三聚氰胺阿~

這陣子 天氣很熱~~
冰淇淋! 當然就是解渴 解熱的最佳選擇啦~~
因此
最近我每天一杯冰淇淋....

但是!!
就在剛剛!!
走的熱吁吁的要去買便利商店冰淇淋~
結帳時
店員說 "小姐 這個我們正要下架ㄟ"
"??????, 我很熱ㄟ"
店員亮出一張紙 "小姐 剛傳來一張傳真 這個有毒奶粉"
"(_#*_*$_#"
我吃了至少三杯ㄟ!!!!!!!!!!!!
前幾天我還喝了奶茶, 吃了麵包.....


摸摸鼻子回家....
我好熱ㄚ...
還是花點錢吹冷氣好了....

大陸仔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 catch me 的頭像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