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是左邊 我就相信是左邊
如果你說的是右邊 我就相信是右邊
重要的並不是那一邊 重要的是信念
你的心和我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的這種信念



愛情這種複雜的東西 因為人們都懵懂 才有了那末多悲劇


做錯了事情受批評當然正常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承認了錯誤還有人在旁邊添油加醋
生怕錯過了表現自己的機會 戳別人痛處給自己增加快樂


對於某些瞬間 霎那就已是永遠


有些事情解釋是沒有用的 只會越來越糟 最糟的是有些事情連解釋都解釋不了


有人說「身正不怕影子歪」 此言差矣 所謂人言可畏 偏偏有人倒著想 影子歪了身子哪能正


幸福到底應該怎樣 我看著近在咫尺的幸福 卻抓不住 難道一切只是幻象 還是像風的流動 只能感受 無法擁有


在我放開你的手之前 請你 不要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 catch me 的頭像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