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年前
清晨(?)醒來總是感覺 "我還活著嗎?"
看著浴室鏡中的自己 "這是我嗎?"
心中空虛 懊悔 覺得自己爛到不行
原來以前相信的 辛苦建立的一切 都是假的
從來沒有擁有過

我是誰? 我想問....

某天夢夢學姐 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還有我們阿"
我就像是溺水的人捉到一塊浮木
是的我還有很多願意支持我 聽我胡言亂語的朋友阿 (XD)
難道我希望我的未來生活如斯?

那天 我狠狠的 痛快的哭完  站在鏡子前面
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清楚現在的妳 !"
我永遠不要再這樣的哭  不要再這樣的痛恨自己

我開始想去尋找真正的自己
以前愛作夢的我呢? 作夢簡單 如何實踐才是難題....
空談夢想把餅畫的再怎樣大餅做不出來自然享受不到甘甜的美味
依附再另一人身上你為了他努力是他會享受到最大的成果不是你.....

我嘗試改變
那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獨力  
可以自己完成事情,是自己想完成,不是為了別人而做
 其實重點在於"自己" ,以前我常常為了別人而做...
          
表達 
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逼著自己跟不熟悉的人哈啦 (至少打招呼  XD)

魅力
我想不只是外表,我之前都只有在專業領域上面打拼,其他方面涉獵太少,也影響到我跟其他領域的人交談的範圍,只有在講到我非常熟悉的部份,我才敢出聲...ㄟ害,如何把自己的優點更快更好的表現出來呢.....多看點書吧!!!多去點地方吧!!!

說實話要改變實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過到目前為止最難的是持之以恆.....
時間久了,就模糊了痛處....

幸虧 身邊一堆監督者
時時提醒我 
"你今天穿的很糟ㄟ" 
"你是不是太久沒去弄頭髮了" 
"你的黑眼圈+眼袋啦 !" 
"你怎摸現在才起床!(恩...這位是海外的仁兄.....打skype叫我起床  XD)"
"你是不是該12點前睡覺 (出自一位打電動的朋友...你看 我連在線上打個魔獸都.....)"

真好,我有他們(我想著)
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摸表達我的感謝與回報....
只能感謝這群在我身邊的監督者...化妝諮詢師...生涯規劃人員...服裝師...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 catch me 的頭像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Dream catch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